Sunday, April 3, 2011

三三很重要

[13-3-2011]

再过两天就是三三的生日啦
身为老板的三三很有责任感 hor
生日大过天还是要出差赚钱养自己
偶尔顺便养一粒橙一下
所以呢,不工作真的不行啦
趁着今天假期
就来帮三三做阿四
顺便很孝顺的帮三三庆祝生日咯

小黄煮的 steamboat 汤底实在是没得弹
yum yum, 又肥了1kg
哎,小黄你要 sponsor 一粒橙去 marie france 一起减肥了
不然你的婚礼就会有一个肥肥的姐妹了
看见曼曼帮三三熨衣服一粒橙就心凉
还有好久好久才要做这种苦力了
万岁!

噹噹! 这就是一粒橙为三三准备的生日蛋糕
漂亮吧!
是一粒橙最爱的绿茶口味哦
好像是一粒橙的生日酱, 呵呵呵


这就是一粒橙的三三啦
胖嘟嘟的, 可爱吧?
脾气有时候却不是那么的可爱哦
要改一下, 知道吗?


一粒橙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人
除了有老豆老妈的细心爱护之外
一粒橙的阿姨舅舅们都很疼一粒橙哦

就像三三啊,
除了新年红包很大分之外
一粒橙的 laptop 可是三三送给一粒橙的大学入学礼物
除此之外,三三在六月还要带一粒橙到香港旅行勒
一粒橙终于有了人生的第一次出国旅行了

除了三三之外啊
一粒橙也很爱三姨丈
以前都是三姨丈自荐教一粒橙驾车的哦
还记得一粒橙不听老妈劝告
胆粗粗的跟姨丈借了车就走
最后却落得车祸的下场
老豆和姨丈一接到电话就马上赶到现场
当然啦,老豆一见一粒橙没事就大骂一粒橙不听话
反而是姨丈,车子毁了还可以呵呵笑
说人没事就好
想到这里呀,一粒橙就想到还欠姨丈修车费呢
姨丈一定是已经忘了吧?
可是,一粒橙说到就要做到
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一粒橙要做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人!

哎,好想家哦!
亲爱的家人们,一粒橙好想念你们哦!
没写你们不代表一粒橙不爱你们
你们在一粒橙的心中都很重要

三三,祝您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要长命百岁享外甥侄子的福哦
当然啦,我们都希望您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真的哦!








2 comments:

  1. Aiya,要Marie France因为今天过来Sunway嘛~

    哈哈~我还以为你要写我呢~嘻嘻

    ReplyDelete
  2. 你是姗姗, 不是三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