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与我的大姨妈

[4-2-2011]

大姨妈:(打我)oi, 吃饱了就去收东西leh
liyi: 收mah收啦,做么打我?
大姨妈:(再打我)酱叫打meh?
liyi: (打大姨妈)
大姨妈:adui!
liyi: 做么?
大姨妈:很痛ngeh!
liyi: 我刚才也是很痛咯
大姨妈:囧

[6-2-2011]

大姨妈:去帮我拿我的水罐来
liyi: 等我冲好凉先
大姨妈:快点nuh,我要睡了
liyi: 知道啦,你等我nah!janji nuh! 打勾勾先
大姨妈:(paiseh-ing)几岁了?
liyi: 快点leh
大姨妈&liyi : (打勾勾-ing)
liyi: 哈哈, 幼稚
大姨妈:囧

大姨妈其实很疼我的hor... 呵呵


用心为我做的葱头油&年饼
只有新年才吃得到哦

我那胖胖的大姨妈
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