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有wings的oranGe

[9-2-2011]

老豆终于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了
感谢菩萨保佑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噢
原因呢,就是因为又要离开温暖的家了
超不爽的!

还没来得及跟老弟见面道别
就要被送到残酷的飞机场了
老弟,只好用电话与你 say byebye 咯
要乖乖,要想我哦

老豆老妈老妹, 你们要保重哦!
要身体健健康康,
还要很想念很想念我哦!

亲亲老豆老妈

独自一人的候机室总是觉得特别惆怅
我快哭了啦!

你看得出来我很伤心吗?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适合飞行哦
天空上好多好多的白云,气压的变化也好大好大
飞机忽上忽下的,好像坐 roller coaster 一样
一粒橙真的好怕好怕
一粒橙不是怕死,只怕再也见不到挚爱的家人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终于平安到达了,是孝感动天吗?
要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正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人日
也就是大家都生日咯,祝大家生日快乐

我家的candyman - marshmallow(简称marsh)的亲亲外婆也在
今天办生日哦
已经拜托 marsh帮我买好礼物了
一粒橙没时间嘛,不好意思咯

今天唯一让一粒橙开心起来的事,就是marsh的家人们都称赞一粒橙有礼貌
老妈从小教导的‘入屋要叫人,入庙要拜神’果然betul
老妈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也会为一粒橙感到骄傲的

一粒橙也可以扮演斯文的角色

marsh戴眼镜最帅了


小表妹很可爱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