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机

[7-2-2011]

终于,我踏出了人生重要的一步:自己购买digital stuff! ~~~38 :(
趁着老豆回老家,老妈&老妹还有我,偷偷去shopping 和吃pizza!
虽然路上出了小小的意外,可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哦!
我只会小小的祝福那死人头马来公: 希望你的laoya乌龟车每天都被刮花一次!一天一次就够咯!
我是真心地在祝福你哦,不用谢啦!

在前一天疯狂的做了不少research后(也不多啦),终于下定决心购买了这个
DSC-W570

漂亮吧?16.1 megapixels 的哦!
随机附送4G SD card 和包包, 呵呵...
yeah! 我终有一天得到你!

有了这个,当然要发挥它所长咯!
发现到它有soft skin function wor, 酱就不怕看到pimples 了咯, steady hor?

without soft skin

with soft skin

还有hor, 我的相机有 smile detect function leh!
第一次发现这种东东,好开心哦。
有够38的咯,paiseh 啦!呵呵...
老妈老妹也玩得不亦乐乎,笑...


我也要笑笑...

老妹与我


老豆,等你回来我们再玩过ar,不可以害羞的wo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