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考试=McD

[14-2-2011]

考试期间还敢上网写blog
一粒橙在皮痒哦
没办法咯,有了新的相机就像燃烧新生命一样
一写就不可救药了

今天是sweet sweet的白色情人节
再过几天又是传统的红色元宵节
祝有情人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没情人的‘情人去死去死节’快乐
开玩笑的啦!:P
没情人没关系,有家人就好
亲爱的家人是永远不会离开你的哦

今年有人想要去河边抛柑吗?
要去就约一粒橙去哦
一粒橙也想要找帅哥啦
呵呵

当情人节碰上考试,怎么办?
没怎样啊,本来就没打算庆祝
天天好天很好看
可是marsh说:天天都是情人节
没礼物也不庆祝咯
anniversary一粒橙就要大份的,一次过补回来!
哼!

三对小情侣开开心心的到McD上课咯

还没读完,怎么办?

锵!锵!锵!锵!
我有doreamon的速记geek无框眼镜
没有在怕的啦

天气好热哦

6个人VS 3架相机
McD顿时闪光四射
一粒橙的拍照技术不错哦

McD好吃到斗鸡眼?!!

咦?你的french fries做么比我多?

marsh就有待改进咯
一粒橙都好丑好丑哦
就那几张是可以看的
一个字:差!

吼!我是小恶魔

你比我大,要照顾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