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要互相祝福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一粒橙的blog总是洋溢着开心的味道
开心的事,就要与大家分享
不开心的,还是自己收着吧
一粒橙总是这么觉得的
毕竟,肯看你写blog的人本来就想要看得开开心心的
有谁会无端端的想要享受你的不快乐呢?

古人创造文字,与人类能说话的道理是一样的
都是为了赞扬与赞美
赞扬风景的漂亮
赞扬音乐的美好
诗仙李白的诗,可曾有哪一首是在咒骂别人的吗?

那些仗着书看得比别人多,文笔比别人好
却只会用这些优势去批评别人的人
一粒橙只会觉得
太浪费了,没必要这样
你,只是在侮辱你自己
看的人也只会把你当笑话
一粒橙也会大声地说:我鄙视你!

曾经
一粒橙也想要把心中的愤怒写在这里
不过,一粒橙也知道
不是当事人就不会了解当事人的痛苦
何必呢?
何必造成别人的困扰呢?
何必让自己的blog 毫无素质可言呢?

误解
是个无底深渊
上帝制造人类的唯一缺陷
就是无法让人类永远口说好话,耳听好言
是是非非,就像酒一样
总是在口与耳之间
越酿越浓

曾经为了一句话:
做不成朋友也不要成为敌人
一粒橙试着要解释,和解
明明错不在己,却还妄想着低声下气
毫无余地的违背自己的自尊
连自己也鄙视自己
到头来
也只是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罢了
算了吧
做回自己吧
别人不爱你
至少你要爱自己

要误解就误解得更彻底吧
一粒橙要大声地说
我比你成熟
你不是我在乎的人
我不在乎你怎么想我
要幼稚要泼辣的话
你自己跟自己比吧
who cares?
至少一粒橙从来没在彻底受伤后
还要被别人踢一脚
还要被别人说赞

一粒橙只会祝福你


p/s: 感谢欣颖的支持与开解,真正的朋友如你,是不会幼稚的火上加油,胡乱揣测别人的想法。
有好友如你,此生无憾。
pp/s: 我不是省油的灯

2 comments: